RSS
热门关键字:  星座  幸福女人  减肥  新婚男女  健康

七大喝啤酒带来的好处

来源: 作者:幸福女人 时间:2008-04-11 点击:

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,自我感觉也更好。

 

据美国《福布斯》杂志3月16日报道,经过10年有价值的健康研究,专家们发现,经常性、中度啤酒摄入量——即每天1—2杯12盎司(350毫升)啤酒——对于男性和女性都有益,特别是如果你正面临衰老或受到最常见疾病的困扰。而以下7个你梦寐以求的好处,啤酒都可以带给你。

维护心脏健康:

大量的研究表明,适度饮酒,包括啤酒,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,心脏病是美国头号杀手。在2006年的研究中,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,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,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,降低了40%—60%。

保护血管:

高血压影响约65万美国人。但2007年,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,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,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。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,预防缺血性脑中风。

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发表评论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用户名: 密码:
匿名?
注册
栏目列表